寒刃_HANREN

微博体:关于一年只能改一次名字但是两年没改名这件事

*预警在第一篇

(微量拽瓜)


主页:我才懒得出去见到人就烦

简介:一个备考打卡的小号

你关注的@藕粉桂花糖妈也关注了她

[置顶]@我才懒得出去见到人就烦:求求大家认出我了也不要扒我马甲()@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 安老师来监督我考研[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评论:@不愿再吃安神药:我不是你的安老师了吗宝宝……

@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这么快就要考研了,我觉得我更失败了,我真的觉得已经筋疲力尽。

@我才懒得出去见到人就烦:今天整理甄阿姨拜托我看的案子,哭笑不得……

两位乡村女企业家,瓜阿姨和叶阿姨,瓜阿姨告发了邻居违规焚烧秸秆,结果邻居一生气把她瓜棚烧了,叶阿姨为了替她出气,第二年让自己马场里的马吃掉了邻居家的菜,还踩坏了不少……

更早的微博

@我才懒得出去见到人就烦:高考结束了,这个号暂时扔掉吧,去其它平台找我,毕竟这个号是我唯一一个能见妈的号了

(仅互关好友可见)


主页: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

简介:只有教会她化学,姐姐才会喜欢我

认证: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选手

筛选—原创微博—倒序查看

@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我正在参与运动员奖牌榜,快为我送上奖牌吧!

[链接]

@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父亲!母亲!我中选了,我选上国家队了!

@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静和这个小丫头怎么连有机都学不会,我看她一点学习的心思也没有,不如带她去滑冰吧

[图片][图片]

(仅自己可见)

@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姐姐让我给眉姐姐的女儿补习化学,她心里一定有我

(仅自己可见)

@不会教化学的我好失败:为什么眉姐姐不喜欢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是不是看出来我随时都能抢走她的嬛儿

(为什么我们三个人不能在一起.jpg)

(仅自己可见)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