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刃_HANREN

微博体:关于全家都玩微博却在互相躲着这件事

*预警在第一篇

主页:藕粉桂花糖糕糕糕糕

IP属地:北京

@藕粉桂花糖糕糕糕糕:嘿盖斯大家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之前销号跑路的那个答主,放张截图给大家回忆一下

[图片]

因为上次回答在微博反响太热烈以至于亲友都在小窗我说我火了,我就在微博悄咪咪建个号继续分享一下~

@藕粉桂花糖糕糕糕糕:最近冠姓权这个话题好像很热门,那我就浅浅分享一下,就是……我是没有姓的,因为当年爸妈觉得就算两个姓都冠也要有先后,还不如就不冠了,古代的沉和沈是一个字,所以我妈取了沉静温和这个词,然后去掉他俩的姓,所以我叫静和。

我觉得我爸妈思想真的很先进,但是说完这个事儿之后我有点担忧,我妈不会在网上高强度搜我吧,大家快给我起个花名防搜[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主页:枣泥山药糕糕糕糕

IP属地:北京

@枣泥山药糕糕糕糕:她真的……我哭死……我妈真的来搜我了,我是原来的@藕粉桂花糖糕糕糕糕,已经秽土转生了,大家帮忙转转捞一捞。

@枣泥山药糕糕糕糕:今天是母亲节,我们一起来吐槽一下我妈吧。

关于我妈怎么成为我妈这件事,还要从她跟我爸上高中说起。

高二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爸去表白甄姨被拒绝了,与此同时我妈做实验的时候胳膊被烧伤了结果校医室没人,只碰见拿着个时尚情侣款水杯的我爸,没想到我爸班里有个小药箱,所以就给我妈包扎了,我妈因为这件事留下了很大心理阴影,就此转文(转文可能是我家遗传吧,虽然我高三才转)

但是!!!我妈她开始打篮球了!!!从此被冠以狂野淑女的美名哈哈哈哈哈,而且专门搞磕磕碰碰拼抢突破这些容易受伤的事情,然后就去隔壁理科班找她的工具人和工具箱(也就是我爸哈哈哈哈哈)

照我爸的话说,高中的时候我妈就跟一只小野猫似的,谁都没想到她竟然考了当年全市的文科状元,然后进了中//国//政//法大学。

我爸考得……相比之下只能说一般般吧。首医。

上大学以后就没怎么联系了,直到有一次高中同学会他们俩见面喝高了就开了个房,然后就有我了,爷爷的意思是妈妈也三十多了,就把我爸娶了吧,省的总有人踏门来说想当军官的女婿,然后虽然不乏奉子成婚的指摘吧,婚礼还是办的很好很气派。

别问我怎么知道 你爸妈结婚不刻光盘吗?

评论

@那天的酒并不足以让我动情:闺女,你可以简介镇魂防搜的……还有,什么叫工具人带着工具箱啊……你真是……什么时候都能吓我一跳。

@不愿再吃安神药 回复@那天的酒并不足以让我动情:温老师!您竟然也玩微博!v50详细讲讲和宝怎么吓您一跳的[抱一抱]

主页:藕粉桂花糖妈

简介:婚姻幸福,育有一女

认证:执业律师:承接各种离婚案

@藕粉桂花糖妈:糟了,闺女注册了一个微博,她搜到我怎么办,我主页有太多她小时候的黑历史照片了,真是非常难看,万一她对象看见了就不好了。

(仅互关好友可见)

评论:@那天的酒并不足以让我动情:没事的,你可以镇魂防搜,其实咱闺女小时候照片挺好看的哈哈哈哈。

查看更早的微博(倒序)

@藕粉桂花糖妈:他看到b超里的那个阴影的时候都吓傻了哈哈哈哈。实初,以后多多指教了。[图片]

@藕粉桂花糖妈:今天去挂了他的号,想解开心中的一个疑问。

@藕粉桂花糖妈:我没想到我竟然真的和他躺在一张床上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喝醉了才愿意的,他到底知不知道我这些年对他的感情呢……

@藕粉桂花糖妈:五周年同学聚会啊……毕业季最期待的事情,读医科和法律大学都是五年,真巧……

@藕粉桂花糖妈:本硕连读……要在大学里呆五年啊……下半辈子是不是见不着他了

@藕粉桂花糖妈:真高兴,今天把胳膊擦伤了,他又能来给我包扎了www就是双氧水有点疼,下次让他换成碘伏

@藕粉桂花糖妈:整天围着我家嬛儿的那个小男生还挺好看的……我就看看[奥特曼]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