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刃_HANREN

知乎体:住在咸福小区的孩子有多卷

预警*静和视角

       *现代au

        投过环厕,来这边存一下。

利益相关,匿了,恕我直言,住在咸福小区真的很累,圈子熟人太多,我妈是律师我爸是医生,爷爷是个军官,但是我是个学渣,真的很渣那种。

隔壁冯阿姨家的月姐姐考了个top3的院校本硕博连读,一毕业就考上了公务员,甄姨家的灵犀姐姐因为推理能力过硬考上了警校,她的双胞胎哥哥鸿雁为了陪她就考了法医,现在已经签约入职了虽然才大一。

别问我,我为了继承我爸衣钵被迫学理,我妈为了让我意识到学医的重要性特意倒掉了我的药让我连着感冒了一个月,但是学不会就是学不会,最近高考突击复习,甄姨帮我请了全国有名的化学名师安老师带我复习有机化学,当她问我含双键的有机物有什么的时候,我脑子里全都是寒霜剑三个字,在寒霜中的刀刃……然后答了冰刀,我的心已经完全不在学习上了,安老师就带我去冰场玩滑冰,她花滑真厉害嘿嘿…嘿嘿…

———————分割线—————

更新:我妈好像不太喜欢安老师的样子,跟安老师上辈子把她杀了似的,我觉得安老师很温柔啊不知道我妈怎么想的……

—————分割线——————

更新:恭喜,我马上要战胜我妈了,我妈同意我转文了,多谢甄姨,我妈肯定想不到当年她嘱咐甄姨当我干妈,保护我让别人不要欺负我竟然保护到了自己头上

看到评论区问我爸怎么想的,我爸没什么意见啦,家里也不是他说了算,继承衣钵什么的纯属我妈一厢情愿,不过我敬爱的母上大人您有没有想过家里要是有两个大夫,您打的医闹官司会成倍增加啊……

————分割线—————

朋友们!!!!我考上人大法律系了,这漫长的两个月的复习真的没有白费,看到评论区有人问转文以后安老师怎么办,安老师也早就不想教化学了,所以去当了花滑运动员,下届冬奥会在咱们国家举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们安老师上场哦,虽然不指望她打败那些逆天的俄萝,但是争取进女单决赛应该还可以(吧)

————分割线————

去当冬奥会大学生志愿者了,你们谁要安老师签名?短道速滑队教练也姓安,有时候会有观众搞混呢……

欸,说到端到速华,我爸,一个生殖科大夫 今天遇到了一对妻妻,端阿姨和华阿姨,他们俩说想要个孩子,但是因为年轻的时候不懂事避孕药吃太多了所以一直生不出来,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碰男人………

哦对了我爸手下新来了一个实习医生叫温宜,又机灵又懂事,抓药问诊送检什么都利落,还有人以为她才是我爸女儿,都姓温还都学医。我有时候还会不高兴,这时候温宜姐姐就会亲亲我的脸(我们俩在一起了我爸妈不知道),嘿嘿我的温宜姐姐。

哦对了,温宜姐姐告诉我端阿姨和华阿姨是她妈妈,他们并不想要孩子,有她一个就够了,就是担心实习期间自己没有病人所以来看病的,至于吃避孕药之类的全是乱编的,就是为了让温宜姐姐给他们开化验单写病历……我真是………难以理解。医院忙死了好吗?但是听说华阿姨年轻时候衣服不够穿没吃到好吃的也会生气,我就理解了……还好这些胡闹的性子没有影响到我的温宜姐姐……

————分割线———

最后一更了朋友们我要销号跑路了,我妈看见我号了我感觉我人要没 她说我平时在家沉静温和岁月静好,在网上苦茶子飞满天实在不成体统,要把我送到碎嘴轩去呜呜呜呜

朋友们再见

评论(3)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